星热点:陷性骚扰丑闻赵敏基自杀 赵珉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1:3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深陷性骚扰丑闻的韩星赵敏基在首尔广津区被发现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其死因。  

据悉,赵敏基于韩国时间9日下午四时左右被其夫人发现身亡在地下停车场旁的仓库中,警方目前暂推测为自杀,正在进行调查中。

赵敏基的妻子是化妆师,也是在大学教书的金善真。同时,金善真也是美容沙龙的代表,早就是名扬在外的名人。赵敏基的女儿赵允京因为曾经与父亲出演综艺节目,因此在门户网站上也可以搜索到她的简历,大众也是非常熟悉。

在性骚扰争议之前,赵敏基的女儿赵允京在SNS上活动十分活跃。最近她被美国一所名牌大学入取,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贺。然而,因着父亲的性丑闻事件,赵允京的instagram转换为非公开。

赵敏基的妻子,金善真也常常在instagram上上传美妆产品和日产生活的照片,与网友们沟通交流。曾经还公开过与丈夫赵敏基非常温馨的时光。

不过,今年1月29日之后,金善真没有上传任何照片。只是与女儿赵允京不同的是,她并没有废除自己的instagram账号。有网友对金善真也“要一起去质问责任”指责其家属,部分人认为这是让“metoo运动”失去本质的行为。

甚至第一次性骚扰质疑发生时,金善真在SNS上有“性骚扰的质疑是事实吗”,“丈夫是性犯罪犯人,你怎么想”等留言。当事实未被确认时,金善真对某网友的留言回复到:“怎么可能呢?”但现在已经被删除。

赵敏基的女儿赵允京也因着与父亲一同出演综艺节目而被人所知,因此同样深受避害。赵允京的SNS上也有人留言到:“你爸爸是那样的人,你知道吗?”留下了攻击性的语言。部分网友为了增加自己个人的SNS点击率,截取赵允京的照片,并以“赵敏基女儿近况”到处散播消息。该留言中充满了嘲弄和指责赵敏基和女儿赵允京的留言。

赵珉基(조민기 / Cho Min Ki ),又译赵敏基。本名赵秉基,出生于1965年11月5日,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艺术学院,韩国影视演员,同时也是清州大学公演映像部的教授。妻子是韩国著名化妆师金善珍。

1991年通过电影《死的赞美》正式出道。1993年通过海选成为了MBC电视台第22期新人演员。2003年,赵敏基在电视剧《黄手帕》中扮演深情好男人郑英俊一角,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2008年,在MBC电视剧《伊甸园之东》中赵敏基首次挑战反角大获成功,获得了MBC年底大赏的优秀男演员奖。

2013年,赵敏基和李准基时隔五年再次聚首,合作参演了话题作《Two Weeks》。同年,赵敏基参演的电影《辩护人》,更是创下了1136万观影人的记录。2014年4月22日,赵敏基签约新东家GalaxiaCommunications。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