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大陆的背景不简单 王大陆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5:1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王大陆17岁出道,24岁扮演《我的少女时代》中的男主徐太宇成名,顿时也是戏约不断了,但同时王大陆的女朋友也被扒出有好几个,足以见得王大陆系花心大萝卜,那帅气的暖男形象也是毁得七七八八了,但令人讶异的是最后还是有人能“治”得了他,此人便是王大陆的现任女友了。

那么王大陆现在的女朋友叫什么呢?我们不知道,因为目前鲜少女方的资料被扒出来,但早前王大陆曝新恋情已是板上钉钉的了,而且还被拍到一同度春宵,如此也是从侧面证实了他的新恋情,但具体是谁我们不知道,可能入得了王大少爷的眼的定然也不是平凡人物了,要知道他望大陆有数任女友且个个来头不小。

接着我们来扒扒王大陆的情史。据了解到,在早些年,91年出生的王大陆曾自曝有过8段情史,而且有两任是玩姐弟恋情,在他20岁那年与大10岁的上海姑娘邢佩宸坠入爱河但遭到父亲王台庆的强烈反对,为此父子俩还大吵了一架还差点打起来,可见当年的王大陆也是血气方刚为爱不顾一切的,竟胆敢与父亲这般大吵大闹!

说到王大陆的父亲,那就先来补充说明一下他的家庭背景。据悉,王台庆是中国台湾有名的收藏家,也是苏士比艺术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他是属于白手起家的那种成功人士,而王大陆自幼便见过了无数的古董,同时他也是王台庆的接班人,但是王大陆最终选择了从艺,当然起初也是遭到了父亲的反对直到有了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父亲王台庆在两岸古董以及艺术甚至是演艺圈都有人脉,但是儿子王大陆却是没有因此走后门。

所以说王大陆也是个实力派呢,但是他的糜烂情史却给他减分不少,据悉,他还曾间接的承认过与师妹刘奕儿的恋情,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比较亲昵,有说有笑的似热恋一般的甜,这一段还是比较美好的。但王大陆与人妻导演陈玉珊就不一样了,陈玉珊毕竟成婚有家室了,而王大陆还不避嫌甚至还当众亲吻,据说某次还是当着人家老公的面,也真够大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