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强东是怎么追奶茶 奶茶妹妹追的刘强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2:4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国内导演圈,张艺谋可谓是数一数二的大导演,也是唯一一位导演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导演,实力与名气都很大,而他一路走来,更是捧红很多“谋女郎”,比如巩俐、章子怡、周冬雨等,其中更是不乏国际巨星。

确实被张艺谋看中的艺人,基本日后都会成为一线的当红影星,因此,人人希望那个幸运的人是自己。凡事无绝对,有一个女孩儿,张艺谋相中了她,不止一次的邀请她出演自己电影却遭到了拒绝,她就是奶茶妹妹章泽天。

奶茶妹妹旧照曝光奶茶妹妹旧照曝光

当时也有记者采访了奶茶妹妹,奶茶妹妹直接说:“很多人会很在乎当谋女郎,但是我不在乎啊!”

奶茶妹妹旧照曝光

不仅如此,据传“奶茶妹妹”章泽天不仅拒绝了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之后又拒绝了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后来网友在章泽天的微博上发现,章泽天在2014年,苏有朋拍摄电影《左耳》的时候,也以“时间上无法参与”拒绝了。

奶茶妹妹旧照曝光

其实并非如此,2015年虽然她在微博上称“时间上无法参与”,看事件来说那段时间内应该正好是她跟东哥周游世界正在谈恋爱。看来还是爱情的力量伟大,让她拒绝了事业,也在所不惜。

奶茶妹妹旧照曝光

说起来他们两人认识是因为奶茶妹妹作为交换生来美国巴纳德学院学习,在那里,他们二人从认识到熟悉到恋爱。后来两人之间的恋情曝光后,给奶茶妹妹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奶茶妹妹旧照曝光

奶茶妹妹旧照曝光

奶茶妹妹旧照曝光

尤其是刘强东与奶茶妹妹当初在美国的亲昵照片被网友曝光,让不少网友都十分感慨,看着那么清纯的女神,恋爱起来的时候,居然也是那么主动。

奶茶妹妹旧照曝光

不过话说回来,她当年虽然拒绝了张艺谋的邀请,但仅仅三个月就嫁给了刘强东,直接将一个身价六百多亿的男人变成了她的老公,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比明星风光多了,老公又疼爱她,经常带她出入上流圈不说还帮她发展自己的事业。

奶茶妹妹旧照曝光

虽然,他们的感情一开始被质疑,可是现在看来他们是真心的,不管他们是不是炒作,都不能否认他们是很幸福的。

起码从奶茶妹妹看刘强东的眼神里,应该可以看到满满的都是“爱意”和“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