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爆分手原因 胡定欣否定因逼婚导致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01:2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香港著名女演员胡定欣日前分手被传的沸沸扬扬,各种版本的原因都有,近日她出面辟谣,谈及只是因为性格不合导致分手,并不是网友们说的逼婚一事。

胡定欣爆分手原因 胡定欣否定因逼婚导致分手

   8月5日,香港着名女星、视后胡定欣被媒体报道与相处一年多的男友陈明道(不是陈道明)分手。网友们对两人的分手原由好奇,纷纷猜测各种版本的理由,如传Terry与舞蹈员Alina来往密切,胡定欣逼婚失败导致分手等等。分手后胡定欣前往英国旅游,回港即出席8月4日无线新剧《城寨英雄》的宣传活动,整个活动上胡定欣跟拍档陈展鹏、袁伟豪等有说有笑,跟展鹏合作做双人仰卧起坐及掌上压也得心应手轻易完成,似乎没被分手一事影响到心情。

  胡定欣,1981年9月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2001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2004年正式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员。因《大唐双龙传》而被大众熟知,出演过《刑警》、《冲上云霄II》等多部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定欣分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