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女友是谁 罗晋正牌女友是唐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20:4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部《克拉情人》让罗晋爆红,并且人气一直不断上涨,成为了无数女网友心仪的男神。罗晋私生活是怎样的?罗晋女友是谁?罗晋正牌女友是唐嫣吗?

罗晋女友是谁 罗晋正牌女友是唐嫣吗

  自从《克拉情人》走红的罗晋,被网友们封为公民男闺蜜,而粉丝们存眷的则是罗晋能否有女友,一贯暖男抽象的罗晋究竟心怡谁呢?

  谈到脚本、脚色,罗晋可以娓娓而谈,但提到器械一事,就变患上草间求活了,让人猜没有透!对于于前段光阴有网友疑心罗晋女友是赵丽颖,但单方都否定,并坦诚只是配头。罗晋已经自爆,女友是圈内子。有粉丝疑心罗晋女友是唐嫣,因为无关他们的爱情绯闻良多,也传了良久,但单方仍旧竭力否定情侣关连,正在《克拉情人》中,二人又再次闹出绯闻。看二人正在戏中的透露表现十分默契,眼神的天然泄漏,更被传他们因戏生情!尽量绯闻传的沸反盈天,但二人还是坚决否定!待年夜编细细道来他们的可疑的地方:其一,正在《盛世才子》发布会现场,对于于传出的绯闻,罗晋大呼道:“我二即是好哥们。”

  自古只见新人笑,谁闻旧人哭。文娱圈明星们的豪情生产,始终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早前罗晋与唐嫣正在拍摄《X女间谍》时,传出因戏生情,二人正式确定关连是正在《盛世才子》后以及《X女间谍》前的那段光阴。随后,二人黑暗订亲的动态就被传开。罗晋正在谈到自身的私生产时,称自身是把任务以及生产分的很清楚的。当然他曾否定了以及赵丽颖的听说,称“我一年360天都正在任务,哪无意间谈爱情啊,要说器械即是任务了。”并透露表现以及赵丽颖只是普通配头。然则对于于唐嫣并无做出回应。

罗晋女友是谁 罗晋正牌女友是唐嫣吗

罗晋女友是谁 罗晋正牌女友是唐嫣吗

  唐嫣作为新一代电视女王,其豪情生产始终备受存眷,不外糖糖每一次与某男演员协作拍戏,乡村传出各类绯闻,不外她本人从未做出回应,也没放正在心上。近日,罗晋坦诚与唐嫣黑暗订亲,让没有少网友感慨震撼,他们这是闪婚的节拍。据悉,罗晋与唐嫣因协作《盛世才子》结缘,二人曾见过怙恃,唐嫣的爸爸更是对于罗晋这个准东床极度快意。

  罗晋正在谈到与唐嫣的这段恋情时,感叹是邱泽给了他携带唐嫣的机遇,而唐嫣也已经黑暗透露表现,没有排挤闪婚,是以没有少粉丝猜想,二人或者坏事快要,纷纭奉上祝贺。

  家喻户晓,唐嫣与邱泽分手是由于年夜三李毓芬的问鼎,不外邱泽方面则否定此说法,更是指出唐嫣与多名协作男演员搞含混。此前,唐嫣的绯闻男朋友没有少,据称她终极以及罗晋走到一路,唐父亲也是操了没有少心。

罗晋女友是谁 罗晋正牌女友是唐嫣吗

罗晋女友是谁 罗晋正牌女友是唐嫣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罗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