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参加过的综艺节目大盘点 薛之谦称自己在节目很做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18:0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段子手薛之谦最近频繁的亮相各大综艺做嘉宾。但近日薛之谦节目上自认自己在做节目时很做作。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他会说出这样的话?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一起来看看。

   薛之谦参加过的综艺节目大盘点 薛之谦称自己在节目很做作

  网络上爆红不少人,但段子手薛之谦绝对算一个。其实薛之谦不单只在最近爆红过,他早在十年前演绎《认真的雨》就曾爆红过一次,可惜后续没有推出什么代表作所以又沉寂下去了。最近有靠着一手好段子又把网友的的目光凝聚在他身上。还频繁的亮相各大综艺做嘉宾。但近日薛之谦节目上自认自己在做节目时很做作。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他会说出这样的话?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一起来看看。

薛之谦频繁亮相各大综艺节目 薛之谦称自己在节目很做作

薛之谦频繁亮相各大综艺节目 薛之谦称自己在节目很做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做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