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自拍素颜出镜 张馨予和范冰冰pk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8:0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许久没有更新微博的张馨予非常难得的晒出了自拍照,照片中的她还真的是全素颜,一点儿都不带滤镜和美颜的,斑点和痘印全部都暴露了出来,不过话回来这些小斑点,小瑕疵根本不影响长得好看这个事实,毕竟五官美才是王道。

照片中的张馨予散落着长发,脸颊两侧的痘印清晰可见,暗黄的皮肤也非常真实,完全不像其他女明星的“素颜照”,白成一道闪电,皮肤好的不要不要的。这双大眼睛真的是非常动人,很有魅力的眼睛。

    

在娱乐圈中,拥有这样类型眼睛的女明星也只有范冰冰和张馨予了吧。很多人觉得张馨予一直在模仿范冰冰,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张馨予真的长得非常好看,而且比范冰冰的长相更加自然。

最后张馨予还吐槽了一句,手机的摄像头拍人不如拍狗好看。但是网友却一致表示,你已经非常美了。毕竟底子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皮肤状态也不算差,还是蛮好的。

    

还记得范冰冰的素颜吗?非常精致,非常白皙,很多人都觉得是滤镜和美颜的效果,毕竟素颜太梦幻总是让人觉得不太真实。即使范冰冰的肤色非常白皙,但是拍出来也不应该是这样的效果。

两位女神的素颜照对比起来,张馨予的素颜明显要更加真实,大家觉得呢?从身材角度来说,张馨予也更加占优势,但是财富地位上她远远比不上范冰冰,圈内也没有多少明星超越范冰冰吧。

所以说,想要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绝不仅仅是靠脸和身材的,情商也是这一路摸爬滚打的关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