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微信里章子怡的昵称 汪峰章子怡怎么好上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7:0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峰和章子怡这一对娱乐圈夫妇,从一开始的结合就受到很多关注和争议。直到现在,仍有不少人认为他们不般配。但两人的感情却丝毫不受外界影响,堪称模范。

两人的恩爱,从汪峰在《歌手》屡屡提及章子怡一事上,就能够轻易看出。上一期节目,汪峰还跟章子怡视频,让爱妻帮自己抽签。

正是这次视频,娱乐爆料曝光了汪峰微信里管章子怡叫什么!你注意到了吗?

在汪峰的微信中,章子怡的名字是醒醒妈妈。别看两人都是娱乐圈的大明星,但从微信称呼上就可以看出,他们也如平凡夫妇一样,对彼此“孩他妈”或“孩他爸”地叫着。

事实上,越是平凡,越是幸福!

当然,汪峰平时也不喊章子怡“孩他妈”,而是直接喊“老婆”。这么直来直去,倒跟他的摇滚乐很像!

然而,硬币有正反,言论有不同。对于汪峰在《歌手》频频提到章子怡这事,也有网友觉得,这是靠老婆炒作,质问他“敢不敢不提老婆”。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