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思诚佟丽娅游长城破绯闻 离婚那是不可能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0:2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思诚佟丽娅一起现身长城,这不是开玩笑吧。此前陈思诚与佟丽娅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想不到现在却流出了陈思诚背佟丽娅照片,两人幸福满面,这还真是狠狠打了那些说陈思诚佟丽娅的离婚的人了,你看现在两人还在一起开心的玩耍呢。

自陈思诚出轨后,关于陈思诚佟丽娅离婚的消息蜂拥而出,只要两人稍微有一些什么蛛丝马迹,就会有人抓住机会大作文章,说的天花乱坠,一定要把白的说成是黑的才甘心,不过现在陈思诚在长城上背佟丽娅的照片打了他们的脸,看看照片两个人笑得是多么的开心。

陈思诚和佟丽娅两人似乎很久没同框了,但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佟丽娅和陈思诚爬长城游玩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陈思诚和佟丽娅玩的很开心,笑容满面,而且佟丽娅被还在陈思诚的背上双手比V,两人满脸的都是幸福,不知不觉间又被两人撒了一波狗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