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坤城林靖恩上过吗 林靖恩怀孕大肚照片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09:2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出名的台湾“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即将登记结婚,不少人就在问:李坤城与林靖恩做了没?林靖恩怀孕大肚照片是怎么回事?难不成李坤城林靖恩两人还没成婚就……真让人难以想象。

李坤城与林靖恩做了没

李坤城与林靖恩做了没

  爷孙恋林靖恩怀孕,林靖恩怀孕大肚照片感情稳定

  爷孙恋林靖恩怀孕,爷孙恋有望明年结婚,这是真的吗?此前有消息称知名作词人李坤城与小40岁女友林靖恩日前一起上李四端主持的节目《爱的万物论》,李坤城表示。

  希望在2016年11月,女方满20岁时登记结婚。虽然林靖恩年纪轻轻,但已经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十分期待有二人爱的结晶,李坤城也感性地说:“万一我衰老了,我们的小孩也二十岁了,所以她也有新的亲人陪伴。”

  李坤城与林靖恩交往2年多,从女方国一时就认识,在2013年的2月15日正式交往,至今九百多天,平时不吝在facebook晒照。李坤城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登记结婚成为合法的夫妻,不在乎仪式,至少还有20年可以陪她,若有小孩,小孩也能接着陪她。

李坤城林靖恩有孩子吗

李坤城林靖恩有孩子吗

  对于外界常称呼他们是“爷孙恋”,2人已渐渐不在乎,虽然李坤城心中还是有点无奈,从以前的文化媒体人,现在感觉像是个娱乐新闻的八卦人,且很多朋友因为他跟林靖恩交往渐渐疏离,认为这段恋情有争议,让李失去了许多老朋友。

  尽管如此,李坤城仍义无反顾,坚持娶林靖恩为妻,他不怕女友移情别恋“我从来不担心,因为她从一开始就跟我讲很多她的心思。”林靖恩则是表达自己喜欢李坤城的天真,李四端问她叫李坤城什么,她回答说“就Baby啊,你可以叫他胖胖”,婚后的计划就是跟他旅行,也期待自己做妈妈,而内心唯独希望李坤城可以瘦一点就好,其他保持原状就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