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杨幂离婚会是真的吗?刘恺威出轨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08: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更可笑的是,李易峰前不久车祸,而车祸现场就是在杨幂家小区的对面,当然这个“对面”的距离不太近。接着就被“神奇的”网友指出:是去找杨幂的。

刘恺威杨幂恩爱照

刘恺威杨幂恩爱照

  杨幂表示:我没在家,在横店拍戏的。难道李易峰是半夜去找刘恺威的?获是去看小糯米的?

  不过,现在总算杨幂刘恺威的绯闻算是告一段落了,李易峰在接连的几个绯闻澄清后,也都各自安好。

  吃瓜群众们别再看了,这回应该又是为新剧炒作,才出现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消息,娱乐圈的套数也该改改了。再者刘恺威杨幂两人好着呢,更有两人的爱情结晶小糯米,怎么可能婚变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