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杨幂离婚会是真的吗?刘恺威出轨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08: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恺威杨幂床照曝光

  刘恺威酒后真言?与杨幂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李易峰:宝宝心里苦

  刘恺威与杨幂的婚姻从去年年底就被爆出有危机,甚至还有媒体爆出已经离婚的消息,尽管杨幂和刘恺威屡次出来澄清,都是谣言,但是传言却是还是在蔓延。揭杨幂刘恺威离婚谣言的真相。

  刘恺威杨幂的离婚谣言就像谢娜怀孕一样,一个月传一次,偶尔还会传两次。人家周一穿着紧身小皮裙,周三换成宽松大T恤就是怀孕了?

  最近,有网友传出跟拍到刘恺威喝醉了的消息,并称刘恺威把他和杨幂的事都说了出来:“我和杨幂挺好的,我们的婚姻不像大家想的那样,大家不要听信网上的传言。我们都很爱小糯米,很爱这个家庭!”想想就好心酸,好累。

  娱乐圈没有绯闻和传说似乎就没意义了一样。小编在对娱乐圈一无所知的时候偶尔看看娱乐头条总是惊讶啊!谁和谁原来不合!哪个明星婚姻危机了!哪个明星现在好惨!

刘恺威杨幂婚变传闻源源不断

  在了解事情真相后,原来就一个结论:原来他们是好朋友,原来他们合作了,原来只是炒作.....言归正传。

  那么,杨幂和刘恺威的谣言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呢?什么是传出来的呢?

  去年11月份“杨幂醉酒被下药”、“杨幂醉酒视频”的消息大家还记得吧,离婚传言就是从这个时候发孝的。当然主角不是杨幂,而是酷似杨幂的一个女子。当然许多没有得知真相的路人会把这笔账记在杨幂的头上。

  娱乐圈这样黑人的手段可不少呀,不得不说贵圈真乱,容小编喝口茶压压惊。

杨幂怀孕

杨幂怀孕

  之后,就有传出小糯米不是杨幂亲生的消息,当然消息传出的原因也是一样的搞喜,就是杨幂怀孕时没有晒孕照。唉!名人真累。

  大家先来看张图吧,是的,杨幂在拍《小时代3》的时候就怀孕了。但是,还是在努力的拍戏,作为女同胞的小编不得不佩服呀。之后杨幂似乎有几个月就没在工作,因为要生小糯米。

  之后,就是小鲜肉李易峰要登场啦。

  先心疼一下李易峰,脑补一下李易峰的心声:我招谁惹谁了,不久就跟杨幂拍了个戏吗,就成小三了?

杨幂与李易峰亲密照?

杨幂与李易峰亲密照?

  来看看这张罪魁祸首的图吧:杨幂拍戏疑遭李易峰触胸。这角度找的还真的不错,有心了呀!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关于杨幂李易峰亲密互动的消息,两人搭档演情侣,且是比较好的朋友,戏里戏外稍微亲密一点很正常。当然,这个“亲密”还有猜测成份。

  单从两人性格和情商方面分析就不可能,杨幂怀孕数月都还在努力演戏,李易峰也是出了名的敬业。两人对待工作和事业的态度就可以看出不可能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况且,娱乐圈什么样的美女没有,李易峰偏要喜欢一个有妇之夫?别说爱的无法自拔了,那是狗血剧的桥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