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杨幂离婚会是真的吗?刘恺威出轨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08: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二度合作的刘恺威和王鸥十分有默契,王鸥爆料称刘恺威是“自夸狂”,“老是夸自己儒雅。”刘恺威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新疆拍戏,“有一半度假的心情,很新鲜”。

刘恺威王鸥剧照

刘恺威王鸥剧照

  刘恺威杨幂双双否认婚变 所谓出轨真相竟这样?

  刘恺威否认婚变后与杨幂首度公开合体出现。两人恩爱现身上海机场,力破网络谣言。杨幂身穿卡通衫,手拿书本似少女,刘恺威搂其肩膀,更不时抚摸后背,尽显温暖。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幂与刘恺威早前传出婚变。杨幂被指与李易峰合作《怦然心动》传出绯闻,两人已立刻在微博澄清。

  谈及刘恺威与杨幂的宝贝女儿“小糯米”,他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女儿,所以女儿跟母亲亲密一点。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儿吃醋,不过刘恺威透露在女儿教育方面,很清楚如何安排,现在即使对女儿有点儿溺爱,但希望她也能接受规范的教育。问他有没有想过再追生第二胎?他表示当然想,家中可以更热闹,不过现在先想安排好女儿的未来,是否再添丁就看缘分。

  杨幂和刘恺威是娱乐圈最好的夫妻了,两人目前幸福的养育了一个女儿,那么这个谣言又是怎么回事呢?有网友猜测是为了两人的新剧炒作话题,想想也是醉了。

刘恺威杨幂婚变是真的吗

刘恺威杨幂婚变是真的吗

  17日晚,微博大号“星扒皮”在网上称:“内什么,12年公开恋情14年结婚那对,其实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了,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两边都把消息封锁了,现在当事人只是在等待成熟的时机宣布而已。ps:门户网站已经在跟进他们了。”网友猜测此两人为杨幂与刘恺威夫妻。

  对于杨幂、李易峰这对为世人早已公认的银幕组合,两人合作新戏自然引起话题!现在竟然曝出杨幂出轨李易峰导致离婚的传闻!对此媒体专程致电恺威宣传阿八,对方直斥传闻无聊,“鬼扯的事啊!”并表示二人感情很好。杨幂宣传西西也回应称:“这完全是不实谣言,他们关系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有知情人士爆料独家爆料称,杨幂与李易峰拍摄电影《怦然星动》期间擦出爱的火花,还被刘恺威抓包,导致二人感情生变。谈及此,阿八颇为气愤:“传这种事儿的人实在太无聊了,大家有那么多正经事去干,干自己的工作就好。别为无聊的事情牵扯精力了。鬼扯的事!”

  近日盛传杨幂刘恺威离婚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媒体致电刘恺威父亲,香港演员刘丹求证,刘丹得知消息后哈哈一笑,并回应:“哈哈,不是吧?连我都不知道?他们很甜蜜,最近都有在家里吃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