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丹刘恺威感情怎么样 刘丹刘恺威关系不好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04:3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丹刘恺威是父子关系这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刘丹刘恺威这对父子关系如何呢?据悉,刘恺威曾抱怨父亲刘丹不常陪伴左右,从小羡慕其他小朋友。难道刘丹刘恺威关系不好吗?非也非也!

刘丹刘恺威关系如何

刘丹刘恺威关系如何

  刘丹因刘恺威闪婚发怒 知杨幂有喜消气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报道,39岁刘恺威和27岁杨幂近日曝光婚戒照片宣布婚讯,2014年1月8日举行婚礼。二人现在正分隔两地各自拍剧,婚礼的一切事宜都要交给朋友及经理人代劳。据悉,两人如此着急办喜事,全因杨幂怀有三个月身孕。上月底两人已经秘密注册。

  据知情人透露,定下婚期后,刘恺威才电话告诉香港的父母,父亲刘丹不满事前没获通知,一怒之下拒出席明年婚礼,为平息刘丹的怒火,一对新人立刻飞往香港跪地斟茶谢罪,刘丹补喝了杯儿媳妇的茶,又知道就快做爷爷,才消气。

刘丹怒斥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

刘丹怒斥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

  刘丹听到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真的想爆粗

  4月22日报道 艺人刘丹在尖沙咀出席《EYT2016好友会联欢晚宴》,谈到儿子刘恺威与太太杨幂聚少离多出现婚变的传闻,刘丹略感生气地否认。

  他说:“之前有人打电话问我什么情况,我真的想爆粗,烦都烦死了,每天都是说这些事,每天都有这样那样的传闻,好烦,而且自从他们结婚开始就有,听得太多了。”

  被问及夫妇俩的感情,刘丹表示:“他们的感情好好,现在搞得还要寄出律师函去告人,告完之后又要出来道歉,有什么意思呢?也是太过分了。”

刘丹聊孙女小糯米

刘丹聊孙女小糯米

  刘丹聊孙女小糯米:会三种语言 长得像刘恺威

  近日,杨幂的公公刘丹受访,谈及宝贝孙女小糯米喜笑颜,他称小糯米很有语言天赋,会普通话、粤语、英文,长相则跟儿子刘恺威特别小的时候很像。

  刘丹称,因为现在刘恺威、杨幂忙于拍戏,所以小糯米主要生活在香港,由爷爷奶奶照顾。刘丹现在接的工作很少,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宝贝孙女的身上。谈到孙女的近况,刘丹一脸喜色,他透露快一岁半的小糯米现在已经回满地跑,跑得很快,而且还会说话了,爷爷奶奶姑姑姐姐会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