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姜妍演过的电视剧 姜妍的胸多大 姜妍湿胸图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23:4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姜妍虽然出道多年,但是真正让大家记住她的影视作品应该是《医馆笑传》。虽然当时陈赫出轨张子萱让张子萱的热度上涨,但是姜妍的表演仍然是剧中的亮点。在剧中姜妍曝光湿胸图片曾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姜妍

姜妍

  《医馆笑传》姜妍曝光湿胸图片 网友直呼“把持不住”

  不少观众都说《医馆笑传》中姜妍的胸是整部剧最大的亮点,还记得她和陈赫在剧中初见面时的情景吗?因为露胸的原因,陈赫还一直盯着姜妍的胸,当然这也是大家注意到她的一个关键。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柳若馨,一头红发、一身潇洒装扮,尽管一直在打打杀杀,但傲人的身材以及美艳长相也让她成为剧中一众屌丝们追求的完美女神,这部剧播出之后姜妍的人气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姜妍医馆笑传

姜妍医馆笑传

姜妍曝光湿胸图片

姜妍曝光湿胸图片

  电视剧《医馆笑传》一经播出便引发网友热议,除去一开场张子萱就逼婚陈赫的戏码,最引人注意的要数姜妍饰演的“西厂厂花”柳若馨。剧中,姜妍留着一缕黑红相间的长发,配上抹胸搭高衩的服装,以静观之俨然就是一副美女图。然而,身为西厂特务,负责美绝对不是专职,展现自己高超武艺的打戏自然必不可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