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演员舒淇长得丑吗 自爆被妈妈嫌弃丑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9:1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演员舒淇可以说是性感的代名词,美貌的长相以及极具实力的演技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不过近日,长相漂亮的舒淇却自曝自己曾被人嫌弃长得丑,如今的舒淇其实与小时候没什么差别,现在有神奇的化妆术还能令舒淇更加的漂亮性感动人,不过这个嫌丑人竟与舒淇有惊人关系,那么究竟是谁呢?

舒淇以其性感的嘴唇以及火辣的身材一度被网友们称为是最性感的女神,是宅男们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女神,也是众多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在舒淇与老公冯德伦结婚时,很多网友表示最羡慕的男星就是冯德伦,因为冯德伦将性感女神娶回了家。

舒淇长得美是毋庸置疑的,舒淇作为演员模特非常的上镜,每个镜头都能勾人,有演技有颜值,而且舒淇这一路走来非常的不容易。近日有网友翻出早期舒淇的采访发现,舒淇自曝曾被人嫌弃长得丑,还对舒淇直言:就没有见过长得像你这么丑的。

舒淇表示,小时候的自己长得不漂亮,而且头发有是自然的卷发,一直以来舒淇非常的羡慕头发长得又直有长的那些女生。此外,舒淇还称在当模特期间,还有人表示自己长得很怪,不过因为这样的话挺多了就免疫了。

据舒淇爆料,嫌弃舒淇长得丑的人就是自己的妈妈,被自己妈妈嫌弃丑,舒淇应该事业习惯了。而且现在舒淇对自己的长相是很自信的,也从不怕晒出自己的丑照。自然不做作以及坦率的性格被很多人喜欢着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