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金马奖17分钟视频 情商真的很高哦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2:5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渤的聪明才智是内地网友公认的,大家也都纷纷赞赏黄渤的高情商。而黄渤也是少数在台湾混的开的内地男明星,原因就是台湾网友也非常喜欢黄渤的机智幽默,而让黄渤在台湾一炮而红的,不是他的电视剧,也不是他的电影,而是他在金马奖上的表现。黄渤金马奖17分钟视频中,他不仅折服了大才子蔡康永,也折服了台湾的观众。

黄渤金马奖17分钟视频发生在2013年的台湾金马奖上,字字珠玑的黄渤调侃起蔡康永来也是牛逼的很,让一向睿智的蔡康永都败下阵来。当时黄渤与郑裕玲一块作为颁奖嘉宾上台,郑裕玲调侃道黄渤怎么穿着睡衣来,黄渤则会是因为自己把这个舞台当成自己的家。在一边的主持人蔡康永则笑着说到“这是我的家”来宣誓主权,而黄渤则调侃道蔡康永的服装到:“一直以来我只见过人骑马,从没见过马骑人”。

黄渤凭借这句金句在台湾一炮而红,而内地网友在纷纷赞扬黄渤为内地争光的同时,也开始怒骂起蔡康永,称其看不起内地明星,故意挤兑黄渤,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其实作为当时的主持人,蔡康永说这句话完全是没有特殊含义的,主持人和嘉宾互动是很正常的事。

蔡康永其实是非常喜欢黄渤的,之后还邀请黄渤参加了自己主持的康熙来了,在节目中一直跟小s夸赞黄渤。而且黄渤蔡康永还有一个共同的好朋友林志玲,小编觉得黄渤与蔡康永应该是惺惺相惜的两个高智商人类才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