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奇隆初恋女友是谁 竟然和老婆撞脸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05:1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老婆刘诗诗之前,吴奇隆曾有过几段恋情,而他的初恋女友,很多人都以为是徐若瑄。不过几年前台湾某综艺节目爆出吴奇隆的初恋另有其人——上世纪80年代少女团体“忧欢派对”的成员忧忧。近日,有网友翻出小虎队当年与“忧欢派对”的一张合照,赫然发现优优和刘诗诗竟然有几分相似!

吴奇隆初恋女友被扒

吴奇隆初恋女友被扒 怪不得喜欢刘诗诗 难道是为了弥补什么?来个直观的对比,脸型很像有木有?而且,两人都有着小巧的鼻子和樱桃小嘴,那份清纯干净的气质尤其相像。当然相比之下,刘诗诗的五官更加精致秀气。

这个角度看,两人简直是双胞胎啊!只有仔细观察才能分辨出区别来:优优的双眼皮比较深,下嘴唇也较为厚。都说男人有初恋情意结,难道吴奇隆也一样?

忧忧的真名叫蔡雨伦,出生于1968年,比吴奇隆大两岁。她比吴奇隆早出道,刚开始时也比吴奇隆红。1987年,忧忧参加歌唱比赛获得优胜奖,开始进军歌坛。1988年与欢欢(于佳卉)成立忧欢派对,两人以以自然清新风格开始走红,成为那个年代少男们的女神。

“忧欢派对”爆红后,隔年一月小虎队才出道,已经小红的她们带着三位师弟一起推出合辑《新年快乐》,小虎队便开始迅速窜红。之后,吴奇隆和忧忧的恋情就闹得沸沸扬扬,但男方粉丝认为优优配不上年轻帅气的霹雳虎,因此很抗拒这段恋情。为了前途,经纪公司明确拒绝两人谈恋爱,当年两人也是打死不认,加之忧忧很快退出了娱乐圈,这段不能确定的恋情就被人遗忘了。

“忧欢派对”在1990年解散,单飞后忧忧就出过一张个人专辑,影响力一般。退出之后她曾跟人合伙做生意,后来还担任过陈志朋的助理。

而吴奇隆随后经历了徐若瑄、蔡少芬等几段恋情以及与马雅舒的一段婚姻。2013年11月13日,他与刘诗诗公开恋情。两年后二人登记结婚。婚后吴奇隆一直对老婆宠爱有加,夫妻恩爱让人艳羡。现在两人就只差一个小孩了,祝福隆诗早日当上父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