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全智贤金秀贤《星你》赚了多少钱 一个300亿一个200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04:0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秀贤全智贤两人曾搭档出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借着这部电视剧两人不仅获得了超高的知名度,更是赚得盆丰钵满,两人整整火了一个2014年,这一年简直可以称为“金秀贤全智贤年”。

金秀贤全智贤

金秀贤全智贤

  金秀贤全智贤成商家宠儿 2014年代言费共500亿韩元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随着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韩两国热播,金秀贤和全智贤成为众多商家的宠儿,分别赚到了300亿韩元和200亿韩元的代言费,而2015年他们的事业也将一路长虹。

金秀贤借《星你》赚得300亿

金秀贤借《星你》赚得300亿

  截至目前,全智贤共有25个代言在身,金秀贤则有35个,且大部分的合约期限均为1年。也就是说2015年两人大部分代言合同将到期。从“双贤”的商业价值来看,商家续约的可能性为100%。

全智贤借《星你》赚得300亿

全智贤借《星你》赚得200亿

  据报道,全智贤和金秀贤代言的产品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的人气,获得消费者积极的反馈,尤其是广受中国消费者和赴韩中国游客的欢迎。两位明星拍摄的韩国广告和中国广告比重各占一半,但中方的广告代言费更高,若将韩国和中国广告代言费相加并算出平均值,估计一年一个广告的合约酬金约达10亿韩元(约合92.36万美元)。

  金秀贤全智贤被中国媒体评为2014年头条王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金秀贤和全智贤被《信息时报》评选为2014年头条百强人物的首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