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杨幂出轨真的吗 李易峰酒后吻杨幂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02:4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吻杨幂

李易峰吻杨幂

  影片中男女主人公识于微时又重燃旧情的故事获得了不少观众称赞,笑称“看完了都想去谈场恋爱”,而二人在片中的几场唯美“激情戏”也在观众中引发了大量话题,被评论为:“史上穿衣最多,却最人怦然心动”,点到即止的暧昧,却令人“羞羞哒”的脸红心跳,二人甚至一度还传出绯闻,杨幂老公刘恺威被曝也对此颇有意见。

  《怦然星动》上映后,影片中纯爱风格的吻戏和床戏被不少观众“捂脸热议”,近日一组“激情”GIF图曝光,逐帧勾勒出了影片中田心(杨幂 饰)和苏星宇(李易峰 饰)的每一丝甜蜜纠缠。

杨幂李易峰宣传

杨幂李易峰宣传

  两人在五年前青涩初识,微醺状态的田心和苏星宇在小巷子里脚步凌乱,耳鬓厮磨间无缝拥抱,虽然没有更深入的举动,但是粉红几乎染满屏幕,暧昧度破表;五年后旧爱重逢,苏星宇不顾一切的热吻但动作小心试探。

  痴情而珍视,田心虽然心怀忧虑却无法拒绝,隐忍而期待,二人一切隐藏多年的感情一触即发,也令观众感动于二人的甜蜜重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