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杨幂出轨真的吗 李易峰酒后吻杨幂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02:4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进来刘恺威王鸥的各种传闻一时间被人们热议,而最受伤的还是杨幂。但是也有人谈起了此前李易峰酒后吻过杨幂,当时两人还因为此事闹出绯闻,但是后来两人都表明了没有此事,而且真的吻过的话也只是因为拍戏的需求而已,做演员总要牺牲多一点而已~

杨幂李易峰

杨幂李易峰

  此前,有公众号爆料称杨幂和刘恺威情变,杨幂出轨李易峰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讨论,对此记者专程致电恺威宣传阿八,对方直斥传闻无聊,鬼扯的事啊! 并表示二人感情很好。

杨幂李易峰尴尬

杨幂李易峰尴尬

  此前由杨幂主演的《小时代4》和李易峰主演的《栀子花开》在一片骂声之中,却依然共同引领着暑期档的高票房,而秉持着负负为正的规律,若是将两人凑在一起,又是否会换来高口碑高票房呢?就让我们先行一睹为快。

杨幂李易峰关系好

杨幂李易峰关系好

  刚到二人所在的《怦然星动》剧组便看到身穿白裙的杨幂与身穿黑色西服的李易峰宛如黑白双煞十分鲜明,而之后他们二人则直接上演了一处劲爆热吻的戏码,只见李易峰扶着杨幂的脸,深情款款的吻了上去,李易峰松开杨幂回头望向导演,能否通过,而得到否定答案之后,李易峰与杨幂相视一笑,扑了上去更加深情的吻了起来。这次喊卡之后,李易峰一副神清气爽的模样在一旁溜达着休息,而杨幂则趁着这会儿功夫开始补妆,看来二人为了这出吻戏还真是有够下功夫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