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龙老婆章龄之和胡歌关系 章龄之传不雅照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5:2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迷倒胡歌拿下陈龙

她迷倒胡歌拿下陈龙,揭章龄之感情私生活背后不雅照是怎么回事。知性优雅、清纯俏丽、另类混搭,镜头内外,章龄之是好友眼中的百变女王。

年度热门剧集《猎场》中由章龄之扮演的“贾衣玫”和胡歌扮演的“郑秋冬”那段黯然收场的爱情,引起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她迷倒胡歌拿下陈龙

在电视剧中,章龄之与胡歌失之交臂,但是现实生活中,她则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趣的是,丈夫陈龙正是《猎场》中林拜的扮演者。戏里迷倒胡歌,戏外拿下陈龙,原来章龄之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虽然已为人妻母,但是章龄之仍是满满的少女气质,不仅身材窈窕纤细,皮肤细腻白皙,举手投足都是一股青春气息。章龄之时尚大片,妥妥的辣妈范!

她迷倒胡歌拿下陈龙

章龄之怀孕时拍摄的时尚大片,虽然当时已身怀六甲,不过面部毫无浮肿,手脚也十分纤细,原来孕期写真也可以这么潮!

她迷倒胡歌拿下陈龙

很多人都好奇陈龙老婆和薛之谦什么关系?其实陈龙的老婆章龄之和薛之谦是前男女关系。

当年薛之谦歌曲认真的雪就是为她而写的,为什么会分手想必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大家都说薛之谦私生活很乱。其实章龄之也是如此,章龄之的感情私生活更是令人难以想象。

她迷倒胡歌拿下陈龙

章龄之不雅照是怎么回事?

章龄之因参演成龙监制电影《飞行日志》正式踏入影视圈。2008年,章龄之凭借《舞者》中女主角金葵一角被观众熟知。2012年,章龄之与陈龙因戏相识,同年7月7日步入婚姻殿堂,并于2013年诞下儿子酒酒。

网传章龄之有不雅照,但其实谁也没有见过。

本来明星的假新闻就很多的,而且现在查不到关于章龄之有不雅照的任何新闻,所以小编推测可能是假的也说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