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8岁许晴和李菲儿同台 女神的颜值美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9:0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8岁许晴撅嘴玩亲亲,比30岁李菲儿还少女网纱下摆飘飘欲仙十分高雅。虽说女生和年龄是天敌,但是就有这些女神,好似永远都这么好看,永远都像小女生。

最近的许晴可是一点也不安分呀,前几日,女神竟在生日当天直播卸妆,素颜面对众网友。但事实是就算是素颜,女神的颜值也是完全经得起考验,美哭了一大波宝宝啊。近日和女神李菲儿同台,你们觉得谁会更胜一筹呢?

48岁许晴撅嘴玩亲亲

许晴同台李菲儿现身活动现场,又一次美出了新高度呀。只见许晴身穿一件大红色连衣裙,开叉到腰部的深V领非常性感。刺绣的网纱下摆飘飘欲仙,非常的高雅,大气!

48岁许晴撅嘴玩亲亲

李菲儿则身穿一袭白色连衣裙,同色系腰带打造出高腰线和小蛮腰,兼顾显瘦和显高。超长的下摆对于高挑的李菲儿来说也是毫无压力,尽显清纯,恬静之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