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德华和老婆女儿最新照片 女儿Hanna正面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21:5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3月14日,近日,香港媒体拍摄到刘德华和老婆女儿同框现身返回香港的画面。以往,刘德华和老婆朱丽倩以及女儿Hanna都会分开两班飞机抵达香港,很难得看到刘德华一家三口同框出现的画面。刘德华往年和老婆女儿分开时间段返回香港,刘天王是避免引人注目,再者也是出于保护家人的考虑。“刘德华和老婆女儿同框”空降热搜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刘德华女儿Hanna已经五岁了,刘德华对老婆女儿保护得很好,甚少曝光在媒体面前。去年,刘德华因意外受伤,此后对于自己的生活日常倒有点公开了,媒体也能目睹到朱丽倩和Hanna的真容了。

2月份,朱丽倩和往常一样带着女儿回到马来西亚祭祖,刘德华陪同左右。只不过此次马来西亚祭祖结束,刘德华和老婆女儿并没有错开班机返回香港,这也是刘德华和老婆女儿首次同框现身返回香港,很罕见的几率啊。也许是刘德华估计机场人员太多太杂,加上老婆女儿随行、刘德华首次触动12个保镖互动家人回到香港,这满满当当的行李让人很好奇啊,这从马来西亚带回香港多少物品啊。

记者拍摄刘德华的时候,恰好被刘天王的锐利的眼神给捕捉到了。对于镜头的拍摄,刘德华倒是轻松自如,朱丽倩走在刘德华深厚,身穿简单白色T恤带着口罩,披散头发,模样看起来很温婉啊。

刘德华的女儿Hanna则是由保姆阿姨抱着,两位保镖在Hanna身侧保护。五岁的Hanna长大许多,圆溜溜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长相像极了妈妈朱丽倩。对于刘德华女儿hanna,虽然网友们也很想看到刘天王的幸福日常,不过还是尊重刘德华想要保护家人的心愿,只要爱豆幸福就足矣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