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38岁董洁近况素颜照依旧美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18:0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8岁董洁素颜近照曝光 似少女般灵动揭其和潘粤明复合有望吗。作为昔日女神代表之一的董洁,一直以来都是各种话题不断的女演员,之前儿子顶顶生日潘粤明以微博方式,庆祝儿子生日,就足以让外界猜测到这两人的真实关系。目前,现年已38岁的她,现身大连星海广场附近某食品店内,被偶遇的网友拍到了照片。不少粉丝齐齐高喊,少女少女。

38岁董洁素颜近照曝光

现年38岁的董洁现身大连星海广场附近某食品店,她身穿高领毛衣梳着简单的马尾,看起来非常接地气。而手推购物车在认真的挑选着食品,尽管素颜但是皮肤依旧细腻。虽然与她同期出道的李小冉,现在依然活跃在荧幕前,开启了霸屏模式,而且每部戏都是非常叫作,粉丝和剧迷也是非常愿意买单。但是感觉董洁就上了真人秀节目之后,好像也没有其他新作。

38岁董洁素颜近照曝光

其实在董洁微博可以看到,她日常生活的点滴,除了受邀杂志拍摄和代言之外,平日有些文艺女青年的特质。虽然她和奶潘的离婚事件,曾一度被批是王大治的干扰,但是事情已过去多年,至于事情是非背后真相也着时耐人寻味。但是离婚后的两人,都开启了各自的生活轨道。对于儿子顶顶,董洁也是非常爱护和用心照顾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