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瀚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和女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16:5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瀚,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级表演系本科。

  2011年,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

  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从而正式出道 。

  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最终获得总决赛季军  。

  2015年,搭档唐嫣、罗晋拍摄电视剧《锦绣未央》,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叱云南 。

  2016年1月,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

锦绣未央叱云南扮演者 金瀚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女朋友介绍

锦绣未央叱云南扮演者 金瀚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女朋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