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秦岚去医疗美容诊所被拍 疑似整容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12:5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3月14日,近日有媒体曝光秦岚前往医疗美容诊所,疑似整容。该消息曝光引发网友围观热议,这秦岚前往医疗美容诊所就代表整容,拿着完全就是打脸了李小璐马苏等人啊,这几个女艺人可是定期都要前往医美诊所的人哦。“秦岚 美容诊所”空降热搜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近期,有媒体拍摄到秦岚现身医疗美容诊所,八卦记者猜测,难道秦岚要整容,毕竟是“假脸姐妹团”成员啊。但网友可不这样认为,这前往医疗美容诊所就代表整容?这不能如此下定论的啊,娱乐圈女艺人李小璐、马苏、林志玲等人定期都要前往医美诊所做脸护肤什么的,毕竟想要在“看脸”的娱乐圈里面生存,这颜值不够怎么行啊。

对于被媒体爆料整容传闻,秦岚工作室人员回应:“没有整容,只是皮肤过敏”。这前往医疗美容诊所就是说明整容?不得不说八卦记者的想象力实在太丰富了。

秦岚,她绝对能说是“琼瑶女郎”。当年秦岚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饰演“知画”一角简直惊为天人的美貌啊。秦岚参演的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饰演“绿萍”绝对是经典啊。秦岚的演技自然没的说,那些让我们又爱又恨的角色,记忆中的盛世美颜啊。So,天生五官精致的秦岚,这么可能会去整容呢。

秦岚,她的感情经历已曝光的就两段。第一段感情,前任黄晓明牵手Angelababy后一路撒糖,如此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的儿子“小海绵”都两岁了,物是人非啊。第二段感情,前任导演陆川已经和央视主播胡蝶领证结婚,一家三口低调幸福的生活。

现如今,秦岚处于感情空窗期,形单影只让网友心疼,但愿秦岚早日收获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