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自爆上段恋情 爆张根硕分手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09:0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根硕在节目中自爆上段恋情分手原因,那么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张根硕上段恋情究竟是因为什么分手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根硕自爆上段恋情 爆张根硕分手原因

  张根硕最近是发福了,长这么胖了,粉丝们差点认不出来了,那么张根硕在节目中自爆分手原因又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粉丝对此很关注,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韩国艺人张根硕近日出演综艺节目《我耳边的Candy》,在节目中他难得在镜头前展现私底下的一面,并依照节目指示和一名神秘女性通话,他提起了现在生活真的很孤单,也聊到最近一次的恋爱状况,大方对陌生人吐露心声,而在通话过程中,他忍不住称赞对方“声音真的好美”,营造出了一股暧昧的氛围。

 张根硕自爆上段恋情 爆张根硕分手原因


 张根硕自爆上段恋情 爆张根硕分手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根硕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