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钰琪个人资料 男朋友是谁?陈钰琪锦绣未央九公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1:2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钰琪锦绣未央

陈钰琪锦绣未央

  陈钰琪《锦绣未央》将上线 与唐嫣是情敌

  近日,由唐嫣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同时,《锦绣未央》播出平台东方卫视也继广州之后,掀起第二轮主演粉丝见面会热潮。

  11月12日,在《锦绣未央》中饰演九公主拓跋迪的演员陈钰琪空降天津,出席东方卫视《锦绣未央》粉丝见面会。虽然,已播剧集中九公主暂未出场,但凭借甜美清秀的外形以及剧中讨喜的人设已被剧迷关注在粉丝中小有人气。

锦绣未央九公主结局如何

锦绣未央九公主结局如何

  在接受采访时陈钰琪透露在剧中她与唐嫣的关系是“情敌”。原来《锦绣未央》中,陈钰琪饰演的九公主爱慕的对象是李敏德,他却一直爱着由唐嫣饰演的李未央。而善良的九公主并未因妒生恨谋害未央,反而借助身份优势一次次的保护未央助其脱离险境。后来还与未央建立了情同姐妹般的情谊。

  据悉,演员陈钰琪也是唐嫣成立工作室后签约的首批艺人,二人结缘于拍摄电影《大话西游3》。此次陈钰琪还透露,与唐嫣演对手戏学习到很多,对于新人受益匪浅。

  陈钰琪照片曝光

 

锦绣未央九公主是谁扮演的

陈钰琪新剧剧照

陈钰琪新剧剧照

陈钰琪清纯私照

陈钰琪清纯私照

陈钰琪图片

陈钰琪图片

  锦绣未央九公主扮演者陈钰琪资料简介已为大家奉上,更重要的是陈钰琪扮演的九公主非常讨人喜欢,虽然初涉茅庐,演技却如此到位,唐嫣果真没看错人。期待陈钰琪更多精彩作品为我们呈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