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钰琪个人资料 男朋友是谁?陈钰琪锦绣未央九公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1:2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锦绣未央》热播中,传说中的九公主这个角色还未出现就已经先火了。锦绣未央九公主扮演者陈钰琪是何许人也?锦绣未央九公主结局如何,九公主最后和李敏德在一起了吗?

锦绣未央九公主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

锦绣未央九公主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

  陈钰琪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钰琪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成都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四川大学表演系

  经纪公司:唐嫣工作室

  代表作品:锦绣未央、侠捕

  演艺经历

  2016年3月,陈钰琪与唐嫣、罗晋等合作主演古装传奇剧《锦绣未央》,饰演拓跋焘的女儿,淘气可爱的北魏公主拓跋迪。9月,与吴樾、孙祖君等共同拍摄武侠电影《侠捕》。

陈钰琪演过哪些电视剧

  唐嫣加持新人陈钰琪首曝光 形象清新亮丽

  近日,古装巨制《锦绣未央》热议不断,电视剧火热播出的同时,主演唐嫣更是获得巨大关注。昨日,随着《锦绣未央》中主演之一的九公主出场,唐嫣工作室也对外正式公布其饰演者新人演员陈钰琪已签约旗下,成为工作室第一批签约演员。

  陈钰琪,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大学表演系,其外表清新亮丽、眼眸清澈灵动。因2015年拍摄《大话西游3》时与女主角唐嫣相识。后正式签约成为自唐嫣工作室成立以来签约的首批演员。

陈钰琪写真照

陈钰琪写真照

  据悉,在热播剧《锦绣未央》中饰演九公主的陈钰琪在剧播之前其微博粉丝数及媒体讨论量都有明显的增加。谈及工作室签约的这位新人,唐嫣也曾在采访中提到:“第一次见到陈钰琪,觉得她给人的感觉和当年的我很像。在片场一个人静静的不说话,但眼眸清澈很有灵气。”

  陈钰琪饰演的九公主昨日初登场,鬼马精灵清新亮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这位新人演员之后的表现相信足以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