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思纯男友是谁?马思纯欧豪什么关系?欧豪绯闻男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23:1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思纯苏有朋关系

马思纯苏有朋关系

  马思纯去年虽无缘金马,但精湛的演技已深受肯定,今年再以《七月与安生》叩关影后,成为少数能连续2年入围的演员。

马思纯苏有朋参加活动

马思纯苏有朋参加活动

  还有人说当时林心如还祝福了,但是都只是传说而已,不少网友表示要是二人在一起,肯定她的身上有苏有朋看到的闪光点。就小编认为,马思纯是个比较传统,生活简单的人。她可以泡上一杯香浓可口的咖啡就能一个人在家安安静静的坐上一上午,想想就觉得画面很唯美!

苏有朋马思纯合影

苏有朋马思纯合影

  小燕子赵薇女儿都好几岁了,紫薇也要升级当妈妈了,吴奇隆也和诗诗幸福的在一起了,五阿哥也该为自己的终身大事操操心了,毕竟也老大不小了。马思纯挺好的,祝福你们!

苏有朋马思纯游玩

苏有朋马思纯游玩

  虽然马思纯男友传了好几个,但是她一个都没承认。现在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她应该也没有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感情上,但是明星对于绯闻这种事情总是避免不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