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思纯男友是谁?马思纯欧豪什么关系?欧豪绯闻男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23:1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思纯欧豪关系暧昧

马思纯欧豪关系暧昧

  记者还发现欧豪已搬入马思纯居住的公寓,每次回京都直接返回马思纯香闺。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左耳》拍摄完成,以及进入宣传期,欧豪和马思纯的恋情不断升温,如今已经秘密同居,马思纯独立活泼,欧豪内敛,性格上比较互补,在对待爱情上都比较低调,一直小心呵护这段恋情,即使《左耳》宣传热映时也不拿感情炒作新闻话题。媒体拍到欧豪与几个朋友并肩走出马思纯公寓。欧豪依旧是延续自己的嘻哈风格,他先是来到一家银行办理业务,办完业务欧豪径直又回到马思纯公寓。

欧豪马思纯苏有朋

欧豪马思纯苏有朋

  欧豪出道以来,相当低调,除了和马思纯闹了闹绯闻,再也没有和别的女星闹绯闻。欧豪虽然不是顶级的人气小生,但是欧豪的事业运不错,参演的影视作品部部大卖,而欧豪也刷脸成功,如果欧豪继续埋头专注于演戏,没准有朝一日能成为影帝级别的人物!欧豪可以做到吗? 欧豪挺低调的,虽然和芒果台的关系千丝万缕,但没过分炒作,以前和张家辉、Angelababy等人合作电影时,粉丝也没大吹特吹,《左耳》票房爆了也很低调。所以网友们觉得欧豪挺好的,马思纯也挺好的,能在一起不错,不在一起也没事。

  马思纯王凯好兄弟or情侣

  此前马思纯与王凯因出演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而被网友呼吁两人在一起,在粉丝看来,马思纯和王凯真的很般配,但是对于马思纯心中那位满意的男友到底是谁就不得而知了。

王凯马思纯

王凯马思纯

  但是两人看起来更像是好兄弟一样,这可能也是两人的性格都是大大咧咧的那种,所以关系也是很好,怪不得有绯闻了。

  马思纯苏有朋恋情曝光了?

  苏有朋和马思纯是在拍摄《左耳》期间认识的,在拍摄《左耳》期间,网友拍摄到导演苏有朋和马思纯经常有私下来往,点点滴滴奠定了俩人的感情基础。该电影当时也入围了金马奖,当时苏有朋没有带着女一号陈都灵亮相,而是带着女二号马思纯挽手出现。当时就有粉丝呼喊二人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