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武大靖为江疏影颁奖 追星追到颁奖台羡煞旁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20:3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武大靖为江疏影颁奖 公然索抱羡煞旁人。在2018电视剧 品质盛典颁奖 晚会 上,平昌冬奥会冠军 武大靖 在晚会上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江疏影 颁奖,从武大靖夺冠到社交媒体上公开自己是江疏影铁粉再到为江疏影颁奖,武大靖仅用了22天,这也引来了不少人的羡慕,更加有意思的是武大靖此前两度试图加入江疏影的微博粉丝团都遭到了拒绝。

武大靖为江疏影颁奖

武大靖为江疏影颁奖 公然索抱羡煞旁人 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颁奖晚会如期举行,而江疏影凭借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饰演罗玥一角拿到了晚会的开门红。晚会上,武大靖作为江疏影的颁奖嘉宾,不仅能够为女神献上爱的抱抱,更是将自己第一次夺得世界冠军时所用的头盔送给了江疏影,除此之外,武大靖还得到了江疏影的亲笔签名,真的是羡煞旁人。

武大靖为江疏影颁奖

武大靖为江疏影颁奖 公然索抱羡煞旁人

有意思的是,在武大靖夺得平昌冬奥会冠军之后,自己曾自嘲说自己是江疏影的粉丝,但无奈的是两次试图加入江疏影粉丝团都遭到了拒绝。

在今天的晚会上,武大靖能够亲自为女神颁奖并赠送礼物,在追星方面可以说是有了一番造诣,在各类综艺节目火热的今天,不少网友也是期待两人在荧屏上的再一次互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