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 快手封号一般封多久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18:0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其实快手当时并没有这么火,就是一度的炒作,曾经是豪车的炒作,如今是假慈善超越社会底线等等炒作!所以快手这次封杀很多人大快人心,但是那些曾经为快手奋斗的主播在也没有机会出现在快手这个平台了估计又需要来一批新的生命力,现在把握好快手就能成为下一个网红,估计以后的玩法更加的高明。总而言之,人气主播被封号的同时也是给其他的网络主播或者想变成网红的人,不要冒着风险,超越了法律和道德底线!

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名单 被永久封号的快手人气主播盘点
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名单 被永久封号的快手人气主播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