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 快手封号一般封多久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18:0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快手一度被推到了社会舆论的高度,首先是炒作能赚钱和涨粉丝。所以很多人看到了利益就开始过度的炒作,大尺度,社会底线。就为快手官方给他们一个热门。如今快手给他们一个热门,而且是社会舆论的热门。主要的事件就是(假慈善)的事情导致了快手这些所谓的网红的账号封的。

  炒作过度,赌博广告等等,本来一件事情没有这么大的传播就是一件假慈善导致了快手这些人都去模仿,欺瞒了粉丝被大的媒体给揭露出来了。如今快手官方顶着压力直接封杀了三百多名网络主播,这一举动净化了一个网络主播的行业的一些虚拟和假的炒作,此举大快人心。

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名单 被永久封号的快手人气主播盘点
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名单 被永久封号的快手人气主播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