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雅淇和高虎什么关系 赵雅淇高虎曾同居?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12:5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虎曾遭遇装修事故

高虎曾遭遇装修事故

  但据高虎新浪微博称:1万元了事的新闻并不属实。2012年4月5日,高虎在网上解释1万元赔偿说法不实,其称意外发生后我回京立刻约包工头来家解决,明确表示让他转告家属,不管结果怎样,都会尽力帮助他们。当得知遗体还在京就问为何,他们声称没钱。问需多少,说1万元左右。当即提出运费由高虎出,死者为敬,先回老家安葬好,再回来一起解决问题。

高虎情史丰富

  此案于2012年10月在北京朝阳法院首次开庭。两个半月后,经法庭调解,双方自愿达成了协议,案子也宣告结束。该案经北京朝阳法院调解结案。法院判定陈虎廷死亡一事,高虎并无任何责任。但高虎考虑到原告家境,自愿补偿其35万元。

  高虎相关资料

  高虎,中国内地男演员,1974年4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高虎前女友有几个

高虎前女友有几个

  199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夏天》;2001年因主演《乱世英雄吕不韦》而崭露头角;2003年因出演《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而受到关注;2007年主演古装武侠剧《碧血剑》和《雪山飞狐》;2008年获得第一届手机报《电影爱好者》“金π奖”最喜爱的数字电影演员奖;2010年出演《水浒传》中杨志;2011年参演电影《金陵十三钗》;2013年主演电视剧《龙门飞甲》和电影《澳门风云》。2014年8月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

高虎曾演虚竹

高虎曾演虚竹

  如此看来,高虎不仅人生经历丰富,而且情史也相当精彩。原来赵雅淇竟然还曾是高虎前女友,高虎吸毒,林丹出轨,看来赵雅淇今后也很难在娱乐圈立足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