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叔叔是谁 董浩个人简历及其老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10:2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王宝强事件很受网友关注,最近董浩叔叔也出来说话了,那么董浩叔叔是谁呢,董浩叔叔老婆是谁呢,董浩叔叔家庭背景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董浩个人简历吧。

 董浩叔叔是谁 董浩个人简历及其老婆介绍

  董浩叔叔力挺马蓉,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这个董浩叔叔是谁呢,他的老婆是谁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了解一下,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8月24日,董浩叔叔在节目中为王宝强前妻马蓉发声,称马蓉“和宝强好的时候应不是个坏孩子”。这消息一出网友们很是关注。

  董浩的父亲董静山是一名实业家,艺术素养深厚,诗词歌赋,吹拉弹唱,都很娴熟,曾与陈半丁、秦仲文并称“京城三君子”。1960年父亲突患心肌梗塞离开人世。那年董浩刚刚4岁。

董浩叔叔是谁 董浩个人简历及其老婆介绍


董浩叔叔是谁 董浩个人简历及其老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浩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