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敏镐寸头自拍依旧帅气 等着他退伍回归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01:1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敏镐晒寸头自拍

李敏镐晒寸头自拍照硬朗帅气,即将接受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而要判断一个男生是不是真正的帅哥,那就得靠寸头这种发型来检验了!

李敏镐晒寸头自拍

板寸果然是检验男神的标准呀,在微博上消失9个月后,李敏镐重回微博,并于今日晒出了三张自拍,引发了粉丝们的围观和尖叫。

李敏镐晒寸头自拍

照片中他穿着白色卫衣,戴黑色口罩,顶着寸头造型,气质硬朗且英挺,十分帅气。可以看出李敏镐心情很好,虽然没有全脸,但是眼神间还是透露出不错的状态。

据悉,去年5月开始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的李敏镐从今日起将到训练所去接受为期4周的军事基础训练。 ​

李敏镐晒寸头自拍

不少粉丝激动万分,不过小编感觉这么一年时间里李敏镐成熟了不少呢,越来越有成熟男人魅力了。

网友评论:

爱你么么的:我唯一喜欢的韩国明星,城市猎人掉的坑,看遍了他所有的电视,电影,等着他退伍回归

明星滴大管家:帅气的李敏镐

yogghj:寸头真的是检验颜值的标准,等你回来

liuuu:浓眉大眼标准帅哥!

李夫人:城市猎人即视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