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敏镐寸头照片检验男神的标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21:5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消失许多的李敏镐终于重回微博了,并且还晒出自己的三张自拍照,其中寸头造型十分得抢眼。不少网友直呼,寸头造型真的是检验男神的标准!李敏镐此次寸头造型,依旧帅气,整个人显得精神抖擞,颜值引迷妹们入坑。据悉于今日起,李敏镐便将入伍了,接受长达一个月的军事基础训练。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消失半年多的韩星李敏镐,在今日(3月15号)重回微博,并且晒出三张寸头自拍。照片中,李敏镐身穿白色卫衣,并戴着黑色口罩,寸头造型十分抢眼。相比之前的花美男造型,李敏镐现今显得更加英挺,颜值依旧在线。用粉丝们的话来说,李敏镐的颜值是经得起考验的。此次,李敏镐晒自拍照其目的主要是安慰粉丝们,又一长腿男神要入伍。

   据了解,从3月15号起,李敏镐将开始在伦山基础军事训练,时间为4周。而李敏镐经纪公司也表示,此次将会低调前往,并且不会有特别活动的安排,会根据社会服务人员的先服役制度。据悉,在2006年那会,李敏镐和好友发生很严重的车祸,造成两死两伤。其中,丁一宇和李敏镐都受了重伤,在一年多治疗下,李敏镐的腿部还植有铁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