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严莉莉长大后的照片 严莉莉的男朋友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20:3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严莉莉长大了,并且还变得这么的漂亮,看这些小魔仙长大后的照片,一起来比比谁是最好看的。时间过的很快,我们也已经过了看这些小玩意的年龄了,现在看以前的这些剧的时候,难免会有一种当时的我居然也会看这么狗血的剧的感觉,但是不得不说真的是很美好的一段回忆呀。

其实巴啦啦小魔仙,现在看来真的很雷人,不管是剧情还是里面的人物打扮,都是足够受到大家吐槽的,但是当年还是很喜欢的追着看呀。尤其喜欢里面的严莉莉,大姐姐的样子,还是一个颜值担当,真的是超级漂亮的,估计当时有很多的小男孩很喜欢这个小姐姐吧,而严莉莉现在也长大了,并且还比小时候还要漂亮了呢。

真的感到很神奇呀,时间真的是一个让人恍惚的东西,感觉一些人就这么突然的就被拔高了。刘美含本人的长相是偏向于年幼那一类的,当时她已经有十六岁了,但是却出演一个只有十二岁的小孩子,并且还展示的非常的好,不管是演技还是其他的方面,都没有违和感,也因此让人印象深刻呢。

但是能够出演一个小自己本身这么多的小孩子,自然身高多少大家心里也是有数的了,刘美含的身高问题,这么多年来估计都已经成为硬伤了,但是人家比例还是很好看的,其实不合照的话,真的看不出来身高上的问题。刘美含本人真的超级好看的,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女星,以后的发展应当会让人大开眼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