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晋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旧照中的罗晋长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11:3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中,罗晋属于爱情事业双丰收的男星了。不过,其帅气的外形也有被质疑整容的时候。网上曝光一张疑似他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引发不少网友的围观。旧照中的罗晋,不仅显得十分老派外,而且乡土气息扑面,令人相当吃惊,不敢相信这是他本人。就在此之前,罗晋拍摄《锦绣未央》时,被眼尖观众发现整容痕迹。罗晋到底有没有整容呢?一起去看看吧!

   罗晋,1981年出生于江西,2003年开始进入演艺圈。在经过多年努力后,从一个小角色成为大明星。在外形上,罗晋不属于精致类帅哥,也是花美男系的,而且是一位有着朴实气质的男神。不过,就是大家口中的朴实男神,也有被质疑整容的时候。在拍摄《锦绣未央》时,罗晋一仰头被眼尖网友发现,下巴竟有一条疤痕,开始被质疑难道是整容留下的疤吗?

   据了解,原来罗晋下巴的疤痕,其实不是整容留下的,而是小时候摔伤的。罗晋透露称,小时候因为爸爸给十元而太高兴了,一个飞跑不小心把下巴给摔了,后来还是爸爸(外科医生)给缝针了。在看看罗晋的旧照,虽然显得十分老派,但是五官和现在一对比,其实没什么变化的。因此,可以看出罗晋其实是一位零整容的帅哥哦!唐嫣也是十分有眼光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