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颖儿产后亮相恢复很好 抹胸纱裙简直美翻天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9:0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刚产女一个多月的颖儿终于现身了,颖儿产女后首度亮相上海机场,据悉这次颖儿现身还上海是要参加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在该盛典上,产后首秀的颖儿身穿裸色抹胸纱裙简直美翻天,非常的仙美。而昨晚颖儿也晒出了参加盛典的美照,下面我们去看一下。

   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于3月12日在上还举行,而刚产女不久的颖儿也在该盛典的入选名单中的一名,所以刚产女后不久的颖儿在昨天亮相上海机场,产后首都亮相的颖儿穿得非常的休闲,大衣搭配运动裤和白色球鞋,大大的墨镜和白色的棒球帽,打扮的非常的低调。

   在机场的时候,估计是因为要参加接下来的电视剧品质盛典,颖儿看起来心情非常的不错,与偶遇的粉丝一路热聊,气色看起来也很不错,颖儿手上还拿着一个粉色的U型枕头,看起来走路都带风,非常的有霸气。

   据悉,颖儿产后出现在上海机场是要参加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这也是颖儿的产后首秀,在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红毯中,颖儿与吴奇隆还有一位高管三人同行,身穿裸色抹胸纱裙的颖儿非常的性感迷人,在走红毯过程中,可能因为穿着高跟鞋走路并不快,几乎追不上吴奇隆,也幸好那位高管一路贴心陪伴。不过看颖儿的这身打扮也是美翻天了,产后不久,身材已恢复到很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