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泫雅上节目小脸不见了 泫雅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0:0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性感小野猫泫雅做客某节目,被观众发现她的脸部像充了气的皮球一样肿成了包子脸,观众大呼认不出这是泫雅了。节目播出之后,有网友晒出泫雅整容前后对比照,直指泫雅整容了。对此泫雅给出的解释是因为自己前一天晚上,睡觉之前吃了泡面,所以脸才会肿的。

   泫雅的解释显然是没有什么可信度,小编也经常熬夜吃泡面,也没发现第二天自己的脸有变大。再看看网友晒出的泫雅整容前后对比照,以前那个瘦瘦的小脸早就不见了,而且就算是吃胖了,脸也不该是这样子的肿。所以不少网友怀疑泫雅应该是在脸上做了什么填充手术,不过小编奉劝泫雅一句,以前的你已经够美够性感了,千万不要毁容式的把自己整惨了。

   从Wonder Girls的时候,小编就非常的喜欢泫雅,最后她因为身体原因退团的时候,小编还觉得非常的可惜。后来泫雅又以4Minute组合再次出道,虽然这个组合发展不怎么样,在韩国一直处于三线,但是泫雅却凭借个人专辑,成为了继李孝利之后的韩国最当红的solo女歌手。

   不过或许是一人独大的原因,4Minute其她4位成员纷纷与公司解约退团。这件事对泫雅的打击还是很大的,个别成员更是把对公司的不满宣泄到泫雅身上,同时其她四位成员的粉丝也特别的讨厌泫雅。小编觉得4Minute解散对于泫雅来说未必是坏事,至少泫雅可以专心发展自己的事业了,不用再被其她人拖后腿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