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瞿颖个人资料及近况 瞿颖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18:0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二任:窦颖

窦颖

  网上盛传张亚东前妻是窦颖

  张亚东前妻窦颖是窦唯的妹妹,是90年代的摇滚名人,两人于2000年离婚。张亚东为王菲制作mv时遇见到现场找朋友的高圆圆,不久就与妻子窦颖离婚。

  但是张亚东父母称曹方给他们打电话仍喊爸妈,同时,他们还替儿子澄清,“张亚东只结了一次婚,与窦颖并没有结婚,他们之间只是好朋友。”

  第三任:高圆圆

高圆圆写真

  高圆圆张亚东为何分手?

  与高圆圆走到一起 。2006年初高圆圆宣布两人分手。

  至于分手理由,不是因为张亚东花心,而是当时已与前妻离婚、育有一子的他坚持不婚主义,这是一恋爱就直奔结婚主题的高圆圆最不成接受的。这场突如其来的情变,让很多人为之惋惜,随之而来的复合传闻也不绝于耳

  第四任瞿颖

瞿颖写真

  2005年张亚东参演瞿颖第二张专辑《连锁反应》中歌曲《时光倒流二十年》的MTV 。

  2006年夏季两人去德国观看世界杯足球赛,之后两人恋情公开。

  近几年,娱乐圈好事不断,众多女神走进婚姻的殿堂,组建起美满的家庭,但瞿颖与之相比却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她与音乐人张亚东恋爱11年却始终不婚。不过,瞿颖在叶一茜的新节目《茜你一顿饭》里被“催婚”,才说出“今年就结”这样的话。瞿颖与徐静蕾称得上娱乐圈里倡导不婚的双姝,这些年来,瞿颖无数次坚定表明要自由不要束缚的立场,这位不婚主义的标杆突然松口,莫非是看到曾经也如此树flag的林心如幸福出嫁,心里也隐隐躁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