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瞿颖个人资料及近况 瞿颖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18:0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瞿颖写真

  人物评价

  瞿颖以“国际超模”的身份出道 ,1996年主演了张艺谋的《有话好好说》,成为最时尚的“谋女郎”。随后,她又主演了《真情告白》与《真情告别》等电视剧,一时间万人空巷、收视一路飘红。

  她有着与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

  2013年,瞿颖又不惜颠覆形象录制百变大咖秀,不惧自黑的她不仅令观众捧腹,也让大家看到了她才华横溢的一面。这就是瞿颖——一个从未被明星光环所困扰,随心、随性、随和、不问名利、活出真我洒脱一生的真性情女子。也让我们见识到了瞿颖最美的年华,在这个繁华似锦光影如书的时代她只需静静的侧听世间风雨就足以令万物为之动容。

  瞿颖40岁依旧有颗童心

  由于读书时曾经在瞿颖的母校湖南常德一中见过瞿颖刚出道时的演出,因此记者在深圳见到瞿颖这位“故交”时赶快抓紧机缘打号召。1971年出生的瞿颖今年7月马大将满40岁,但言行举止一如早年,穿戴也是她标记性的牛仔裤+T恤,随意而大方。提起昔时在常德登台时所穿的那条破洞牛仔裤,瞿颖开朗地大笑,她说:“是的,以前都穿破洞的牛仔裤,如今不行了,此刻都穿吊裆的牛仔裤了,哈哈。”诙谐地自嘲自己的身体已不比当年。

  《年代秀》节目标首要卖点是怀旧,用明星本身的视角来追念她(他)们谁人年月的衣、食、住、行以及所产生的趣事。瞿颖在现场拿到节目组派送的竹蜻蜓时,乐不可支,独自把玩着竹蜻蜓不亦乐乎,像极了一个童心未泯的大女孩,记者问她怎么对竹蜻蜓这么感兴趣,她回复说:“由于我小时候没玩过这个啊,小时辰我根基没有什么玩具。玩得最多的是我们把莲花的花瓣都摘了,就剩一个莲花的心,然后用一根线吊着从楼上往下放,放的历程中花心会打转,转成一朵花一样的形状。”

瞿颖写真

  瞿颖恋爱史

  据《楚天城市报》报道,自2006年与张亚东恋情果然后,瞿颖就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不过,跟着春节前张亚东和莫文蔚的神秘约会照曝光,张、瞿二人的恋情似乎出现了问题。据悉,今朝张亚东已搬出瞿颖家,而瞿颖携家人回京也不见张亚东。

  对张亚东与莫文蔚的恋情,一位音乐界资深人士透露:张亚东和莫文蔚的事情是真的,莫文蔚主动追求,“才子”也正中下怀,不外照片曝光后,两人的关连也就差不多完了,如今张亚东有点反悔了,想跟瞿颖重归于好,能否挽救这段恋情今朝取决于瞿颖的态度。

  入行多年,张亚东与瞿颖各自的情绪生涯都相称富厚。至情至性的瞿颖曾与北影后辈邹雄、歌手罗中旭传出过恋情,与李亚鹏的一段情更是刻骨铭心,终极因李亚鹏拍摄《射雕英雄传》时移情周迅而分散。而才子张亚东更是备受圈中女星羡慕,其前妻是天后王菲前夫窦唯的妹妹窦颖,后与高圆圆相恋五年,还与徐静蕾传出过绯闻。随着今年春节张亚东与莫文蔚约会曝光,这段才子佳丽的情绪似乎面临严肃磨练。

  瞿颖恋爱 称张亚东为“老公”

  与张亚东恋爱后基本放弃了演绎事迹的瞿颖显然并不反悔,记者问她不工作难道就坐吃山空?瞿颖脱口而出:“老公养着呗。”令记者吃了一惊,要知道瞿颖与张亚东虽在一路多年,但一向未有婚讯,岂非是俩人已经机要成婚?瞿颖笑着答道:“没有啦,我们都不想成婚,严酷来说我应该叫他男朋友吧,但叫老公我也叫民俗了。”至于不想娶亲的理由,瞿颖说:“我们就是觉得没必要,并不是畏惧什么,岂非你不以为没有那张纸两个人依然可以一路变老就更能证实恋爱的存在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