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怀孕是真的吗 范冰冰自曝怀孕吓坏李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14:1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学习注意事项时,林更新先是指李晨年龄已经超过35岁太老不适合滑板冲浪项目,而在之后大鹏也因为近视遭遇吐槽。 当林更新念到了长指甲者后,范冰

  在学习注意事项时,林更新先是指李晨年龄已经超过35岁太老不适合滑板冲浪项目,而在之后大鹏也因为近视遭遇吐槽。

  当林更新念到了长指甲者后,范冰冰立马表示没人有,并在随后说出了一剧惊掉众人下巴的话。她竟指着“游客须知”上的“孕妇”字样称“那我是这个吧!”。此言一出,包括李晨在内的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巴,大黑牛更是一脸懵逼对着天翻起白眼,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随即又连喊不可能。

  不过,搞笑的大鹏并不打算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连忙将手放到了范冰冰肚子上,还大叫一声称自己被踢了。范冰冰随即开玩笑,抬起自己的脚做出要踢大鹏的样子,场面搞笑,想想范爷为节目效果也是拼了。

范冰冰怀孕是真的吗 范冰冰自曝怀孕吓坏李晨


范冰冰怀孕是真的吗 范冰冰自曝怀孕吓坏李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