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吉嫌弃表情包 安吉嫌弃脸做到了实力走心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12:5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吉嫌弃表情包安吉 嫌弃脸做到了实力走心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正在热播中,该节目播出后深受众多网友们备受关注,而在今年的节目中,沙溢的儿子安吉凭借着"哥哥力”爆棚的表现,征服网友,获赞“24K纯爷们”。这个刚刚五岁的小男孩从言谈举止到穿衣风格就这么man,可爱的嫌弃脸更是又高冷又帅气。

  作为一直圈粉无数得安吉来说,带着老爸旅行被网友调侃真不容易,安吉依然实力圈粉,而自吹是“管儿严”,还表示“儿子很怕我”的沙溢却总是遭儿子嫌弃脸,最新一期安吉更是把嫌弃脸做到了实力走心的程度。

安吉嫌弃脸动图集锦 安吉嫌弃脸表情包大全

安吉嫌弃脸动图集锦 安吉嫌弃脸表情包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