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ngela baby体重爆出 产后体重竟然瘦成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9:0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baby的身材一直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不仅纤瘦而且高挑,再加上天使的面孔,简直完美,而随着baby体重曝光,相信会引起更多人的羡慕了,因为baby的体重不过百,但是瘦小的身躯依然婀娜多姿、风姿卓越。

   在《机器人争霸》的发布会上,baby的体重终于被揭开了庐山真面目。一直以来,众人都对baby的体重感兴趣,即使是baby刚生完孩子后,她的身材也没有丝毫的改变,仍旧是婀娜多姿,而她的体重似乎变得很神秘,不过现金baby的体重被曝光了,她的体重不过百,只有92斤。

   在发布会的量体重环节,baby穿着高跟鞋站在了体重秤上,baby的真实体重出现了,但是李晨和林更新却没有直接说出来,而是打趣说有62公斤,算下来140多斤,按身高比例来算baby是要有多胖才能配得上这个体重。不过后来在征得baby的同意下,李晨公布了baby体重的真实数字:92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