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国庆与儿子合照 蔡国庆的儿子多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5:1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国庆的儿子已经长大,不知不觉都已经七岁了,在蔡国庆晒出与儿子的同框照后,众人纷纷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蔡国庆的儿子长得和他十分相似,颜值也是继承了蔡国庆的,长得十分的帅气,看来长大后又是一枚帅气的小鲜肉。

   昨天,蔡国庆更新了微博的动态,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与儿子的同框写真。从照片中可以看到7岁的庆庆颜值非常的高,再加上帅气的西服,俨然已是一位男神,而且两父子穿着一样颜色的衣服看着好有爱。

   此外,从照片中还可以发现一点,就是庆庆长得越来越像蔡国庆了,眉宇之间极其相似,看来是早早的就继承了爸爸帅气的基因,而且摆出的pose也是十分的有型,两父子同框笑得极其开心。网友纷纷赞道:“庆庆真是长大了,牙都掉了,越来越帅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