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星谭卓个人资料、黑历史 车祸是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1:1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谭卓,是一位声音甜美、长相精致的女星,由于个人资料未显示她的年龄,很多网友都很好奇,谭卓今年多大了,几年出生的。下面就来为大家扒一扒,影后谭卓的详细资料。此外,有网友发现,网上搜索谭卓时,其名字后面还带有“车祸”二字。那么,车祸事件是怎么回事呢?谭卓曾受过伤吗?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谭卓凭借影片《三缺一》,而入围了第62届戛纳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提名,是很多观众喜欢的影后。翻看谭卓的个人资料发现,她出生于吉林长春人,是2009年正式出道的。而演技精堪的谭卓,今年到底多大了呢?据悉,谭卓是1983年出生的,今年35岁了。在长相方面,谭卓和女神郝蕾神似,都属于气质型女星,而且谭卓还是一位学霸女神。

   据悉,谭卓在未出道前,还当过主持人、播音员等工作。之后还跑去北京大学上哲学课,是大家口中的“谭博士”。虽然谭卓给人一种文艺女青年的形象,但在现实生活里,她却不是一个过日子的人,现今都是一个人没有结婚。而让网友大吃一惊的是,难道谭卓遭遇过车祸事件吗?网上怎么有类似的报道。不过,事实上出车祸的女生是一名大学生,并且与女星谭卓同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